close

本来这份文章该在今天的凌晨1点18份发表,但因为有些事耽误了~ 

现在也不算晚吧!(杰伦,原谅我

做了十五年杰伦的粉丝,从他一出道到现在的拥有幸福美满の家庭,

我都不离不弃。

说真的,刚出道的他一点都不帅,但是就是被他的音乐吸引。

学生时代的CD 好贵,根本没钱买。只好买卡带,一拿到就重复的听,直到每首歌都倒背如流。

之后他每出一张专辑都会买。

对于当时还是学生的我,真的很不容易。

零用钱·要存好久才能买正版CD。

还好杰伦的专辑一年一张,而且从不改版,我才能张张都买

(最爱杰伦这一点)


他孝顺的一面,对音乐的坚持和用心;

还有保护爱情的执着都让我为他深深着迷

就算他结婚了,有了小周周,我还是那么爱他。谁叫他是周杰伦

好了,少女心爆发 难收回,是时候冷静一下。

最后,还是要我最亲爱的他

小公举和王纸永远都那么恩爱

幸福美满到永远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小小剧场

基于本小姐现在正被杜琵CP迷得团团转

所以结尾当然是用咱们杜琵的爱の宣言啦



下一篇会让杜琵夫妇粉末登场,

敬请期待哦!

arrow
arrow

    双鱼の小确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