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少女心爆发的时候啦!

话说近日城内最夯的偶像剧就是 爱上哥们

先声明,我本不是腐女。

但我一向支持多元成家,身边也有一些沉浸在热恋中的同志朋友;

爱情无关性别,最重要是活的开心。

这是我做人的第一原则哦!

说着,说着怎么离题了(拉回来)


话说有一天正无聊的我,正感无聊没帅哥时,

突然发现首播的偶像剧《爱上哥们》, 这剧名直接打动我的心呀!

二话不说就点进去,现在的我

已经完完全全的沉醉在粉红泡沫的腐女BL mode。



为什么会先被剧名吸引?(回想中)

这就得回溯到n年前的我,当时看了一部名为《花样少年少女》的日剧。

不管是里面的帅哥还是那搞笑的剧情,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~ 

(其实现在还在看)


多人都说《爱上哥们》是老梗,又是女主角为了某些原因女扮男装,

然后男主角在爱上她后很纠结,不知道应不应该 出柜等等的。


好啦!我也知道这是老梗。

那些台语八点档不也是老梗吗?(激动中)

什么车祸失忆啦,女朋友原来是妹妹啦,就连平时不看的我都嘛讲的出来~

但是只要一想到那些暧昧的剧情,男男吻,霸气又温柔总经理等的画面;

那些平时看小说才会出现的剧情,现在赤裸裸的浮现在我眼前~ 我能不心动吗!

(PS:其实我收藏了近200本言情小说  再加上我是总裁控)


其实另一个让我继续追看的原因这部戏带出来的正面讯息

虽然是主打帅哥的偶像剧,

但是带出来讯息是无国界恋爱和情亲の可贵。

不管是杜琵CP的激情还是青娜CP的小清新爱情;

当然别忘了超涵这对欢喜冤家,

都在宣扬爱是无关性别,无关身份的宝物。

剧中的凤姐虽然在知道杜琵恋时有点措手不及;

但她还是为儿子的幸福为重而接受了亚诺;

真是让人太感动啦! 


THIS IS THE POWER OF LOVE



不得不说完美诠释霸气温柔总经理の陈楚河,真是帅翻啦!

让人忍不住想跟他滚床单(其实看眼神就会怀孕



雅妍aka诺皇 

当然也不能输,必须帅的啦!

从《等一个人的咖啡》的阿不思到现在琵亚诺,

让多少少女沦陷呀!就连我都想跟她谈恋爱了

(希望能挤进诺皇的后宫,让我成为你的妃子吧!


接下来火辣辣の滚床单剧情好令人期待!(腐女魂又出现啦

事情会如何发展,让我们继续看下去(盛竹如大哥上身)


以上照片取自陈楚河与赖雅妍微博,有需要的哥迷们请自便!

PS:楚楚是出了名的透剧哥,所以要多多刷版面哦!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小小剧场

下一篇是关于我生命中最重要の男人

他已经放话再不登场就要生气了



arrow
arrow

    双鱼の小确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