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谢谢阅读过我的心情日记的网友们,

不管是杜琵的粉丝还是刚好路过;

都很感谢你们愿意看完(鞠躬)。

我在这里还算是新人,欢迎大家多多留言,交个朋友嘛!

虽然我不常上线,但一定会尽快回复各位的留言

多多指教哦

 

说好了今天的主角是我生命中重要的 男人,

大家一定说,是你爸吼!

才不是啦!

虽然我不是美女,但还是有人懂得欣赏我的内在美 (自己都有点想吐)

他就我交往了十年的男友,在这里称他为宝贝好了

除了初恋暧昧的那六年以外,他是我交往最久的男友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初恋小插曲

话说我的初恋近日内在脸书上宣布要结婚,

这对我这是个打击呀!

不是因为我吃醋,而是在提醒我

我真的是老啦!再不嫁就是剩女了(残念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问题来了,

为什么交往了十年还不结婚?

这个问题我真的没有答案,

每当农历新年去亲戚家时;

每当朋友结婚出席喜宴时;

每当朋友孩子摆满月酒时;

我都会被问同一个问题,我都笑而不答。

 

说真的,我们交往的十年里,

频临分手后又复合这种事,只发生过一次。

小吵架也会很快和好。

还记得刚开始交往时,宝贝的父母是反对的(他还小我两岁。)

 直到我上了大学,这段感情才被认同。

(想起以前 偷偷约会的时候还蛮好笑的)

我在假期打工时遇见了他,就被深深吸引

然后不顾一切跟前男友分手,投入他的怀抱(好像坏女人的feel)

 

的确,一开始我是主动的一方

后来相处久了,我才渐渐感受的他的爱;

算一算,我们一起生活了五年。

从热恋到现在家人般相处,

我们不像热恋的情侣,反而比较像无话不说的好朋友,好哥们。

什么事都能够分享,有苦一起担。

 

看了《爱上哥们》后,

我突然领悟 ,或许这就是我在爱情这条路上细水长流的因素(小确幸)

如果情侣之间只有爱の牵绊,就会忘了亲情该有の宽容;

那吵架就会是家常便饭的事;

爱一个人就是要接受他的好与坏;

 

好的那面是滋润爱情这棵树苗的 养分

坏的那面则是树苗吸收的二氧化碳。

树苗吸收了二氧化碳后,用宽容把它转换成幸福;

让感染到幸福的人们也在为自己の幸福而努力。

 

(废话很多,回到正题好吗)

 双鱼的内心世界是很复杂的

我们曾经讨论过这个话题,得到的结论是爱不需要用婚姻来维持。

但内心的另一个我会跳出来说

【你其实很想嫁,只是他迟迟不求婚,对不对!】

 

好啦,现在的我必须承认我有点担心自己会嫁不出这件事会发生。

近来的电影如《杜拉拉追婚记》,《剩者为王》《咱们结婚吧》都在标榜剩女,

尤其是《杜拉拉追婚记》,看的我心惊胆战,好像自己就是故事里的女主角。

虽然到最后是happy ending。 但是那个过程真的是感同身受呀!

 

也想过自己主动出击,但这就会破坏我对求婚~哪浪漫的憧憬

这些在梦里曾出现过的场景,我想在现实的世界里;亲身体验那种感动。

不管我们的未来の我们会如何,我只想说有你真好

他支持我所有的决定,包容我的缺点;

他有我所没有的疯狂,和那超龄的思想规划;

让孤单寂寞的我,能被幸福の爱着。

 

PS:弟弟将在两个星期后结婚,到时又要被攻击了。

加油呗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小小剧场

 

爱上哥们快要播完了,有点舍不得。

希望杜琵能假戏成真,永远幸福下去。

下一篇就来个有趣の自我介绍吧!

有问题想问可以留言哦!一定无所不答~

arrow
arrow

    双鱼の小确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